我的妹妹

304張邵寧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她很喜歡「手機」這個東西。每次我寫完功課,她就會對我說:「姊姊,陪我玩『手機』(指的是玩具手機)!」我現在只要她推開門,就知道她要做什麼了。 才說一些些,我想大家已經之島我和妹妹的感情有多好了。我和妹妹常常一起做很多事,例如:玩遊戲、寫功課、分享小點心和心事……。我還常常幫妹妹做事,有一次我在房間休息,門開了,是妹妹,我好高興啊!我原本以為她又要拿「手機」了,沒想到她卻說:「姊姊,幫我穿衣服。」我停了一下,心想:還真是傻眼,竟然叫我幫她「穿衣服」?我有沒有聽錯啊?後來我想了想,才決定幫她穿好,因為她穿成一隻手從下面伸出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 令我對妹妹最深刻的是:妹妹「打我、咬我和抓我」。還記得妹妹再月子中心時,第一次看到我就咬我一口,我心想:「奇怪,這個『小妹妹』怎麼一見到我,就『咬我』?」(我根本都不認識她。) 最後我想對妹妹說:「希望我們不要吵架,可以很快樂的一起玩、學習和做各式各樣的事,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