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廖妍雅班上的風雲人物

 405廖妍雅班上的風雲人物

        本班的陳曦元,小名叫小元,是班上的「開心果」,個性活潑開朗,很愛做搞笑動作,常逗得同學捧腹大笑。在下課時,他會載歌載舞,讓班上氣氛充滿歡樂。除此之外,他也是數學高手,許多高難度的題目總能迎刃而解,就算寫錯了,也會積極與努力的訂正改錯,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班上有位濃眉大眼、身材高大的帥哥,名叫許大志。他人緣很好, 十分的平易近人,運動也很厲害,每次跑步健步如飛,像獵豹般的快,一轉眼就消失了,大家都追不到他。另外他的興趣是寫作,每件事只要經過他的文筆,他會引經據典,增加內容的深度,變成一篇新鮮又有趣的故事,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們班上有位文靜優雅、樂於助人的同學名叫駱韋彤,他是大家的好榜樣,因為他從不遲到,作業都會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他是班上票選出最棒的模範生。我和他的感情很好,每當下課時他都會教我數學,做完事我們有心事都會說出來,談天說地的聊起天來。我覺得能跟他當朋友,感到很溫馨。

    我覺得班上的風雲人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因為有了他們,讓我學校生活更多采多姿,也充滿美好回憶。這些風雲人物也讓班上的氣氛充滿歡笑與樂趣,我希望能以他們為榜樣,有一天能夠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