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四年五班周右希
提起我的學校可是赫赫有名的三玉國小,它位於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是一座舒適的學校,隔壁是天母國中。附近還有很多學校,例如:美國學校、體育學院……等等,可說是多元的文教區。這裡的老師認真、負責。這裡的學生勤學熱心。校長的笑容和藹可親,最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的志工媽媽常在校園裡外奉獻愛心。 校區是在陽明山腳下,每天上學時放眼望去,青翠的山巒襯著碧藍的天空,是一劑神奇的提神妙方。校園內走廊上,除了有朗朗的讀書聲,還有下課時嬉笑聊天聲,更有操場傳來的加油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八角池裡有很多水生植物,例如水黽、蝌蚪、水生植物……等等。最引人入勝的是全國無幾的三玉小巨蛋,它是我們雨天的樂園。四樓藝廊上的畫作讓人感到恬靜與悠閒。 校園裡有很多社團,有活潑的擂鼓隊,為運動會增色不少。歌聲優美的合唱團,常常在特別的日子為全校獻唱。田徑隊、勤奮學習的課後班,是放學後的求知殿堂。還有直笛團,分為A團、B團、C團,我們班有一位直笛王子鄭兆閎,下課時常吹著優美的笛音,為我們解憂。熱心公益的童軍團,時常為大家服務。桌球隊靈活的身手為校爭光。動態靜態的社團五花八門,歡迎大家來參加。 在這麼優雅的校園環境裡,我能在此就學,是多麼的幸福呀!我們應該要齊心維護校園,一起為校爭光。有時間的話,歡迎大家到我的學校---三玉國小來參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