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陳品澔

「媽媽,我的紅色帽子在哪裡?」「太小了,你戴不下,我拿去送人了。」要出門前,我發現自己以前最喜歡的帽子不見了,原來是媽媽拿去送人了。因為我長大了,頭圍也變大了。媽媽說:「過來量量看,看看你有沒有長高。」我往牆壁依靠,發現我不僅長大了,身高也變高了。 爸爸說我長大了,因為我的桌球技巧越來越進步,還說我以前年紀小,總是打不到球。媽媽說我長大了,力氣也變大了一些,可以幫忙她提東西,是她的好幫手。 我長大了,對自己有更高的期望,我希望桌球技巧可以更進步,將來成為一個桌球選手。媽媽說:「只要我晚上早一點睡覺,睡眠充足些,就會有更好的體力來練球。」我要努力做到這一點,讓自己的期望可以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