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大不同

晚餐大不同 林恩熙

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原來是媽媽的拿手菜「迷迭香烤雞」香香脆脆的皮,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味道,奶油蘑菇,配上清脆的高麗菜,美味極了!不管吃什麼都讓我回味無窮。 我要感謝媽媽每天辛苦的幫我們準備多元化的晚餐。晚餐除了吃媽媽的拿手好菜外,有時我們也會在外面吃晚餐。 記得有一次,是回去廈門過生日,媽媽幫我預定了美人魚餐廳享用晚餐。驚喜之餘更忘不了餐廳的裝潢,像一座水族館四面八方都是大魚缸,最大的要數餐廳最中央的巨型魚缸了。裡面有很多條鯊魚、小丑魚、鰻魚、還有很大隻叫不出名的白色的魚,有的區域是海龜,還有的區域是一大群小魚,你追我趕形成美麗的漩渦。時間一到就有穿著美人魚服裝的人在水裡,和小魚一起游來游去。餐點是自助的,一開始我就看到美味的生蠔,吃起來鮮嫩多汁,吃了三天都忘不了那滋味,還有好吃的鰹魚,吃起來QQ嫩嫩的,這是我第一次一邊看美人魚表演一邊吃飯。真是難忘的晚餐! 晚餐是家人在一起的愉快時光,也是分享一天生活經驗的時刻,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在外用餐,都可以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我最喜歡吃水果大餐,例如芒果、草莓、桃子… …等等,我最不喜歡吃肉丸大餐,那你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