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逛夜市 謝愉章 這個星期天晚上,爸爸問我們說:「要不要去士林夜市逛逛?」我們全家人大聲的回答說:「好!」。六點時我們出發去士林夜市,到了車上後我的心情雀躍不已,真想快點到達目的地。 到了夜市,我們就朝著賣雞排的攤位走過去,買到雞排後我就大口的吃了起來,雞排的口感外酥內軟,裡面湯汁咬下去就噴了出來,好吃的口感叫人難忘。吃完了雞排後我們吃了大腸包小腸,外面的大腸是用糯米做的,裡面的小腸是香腸,兩個真絕配呀! 我們吃飽喝足後就到處逛逛,一看到好玩的彈珠台,我就拉著媽媽的手跑了過去,坐下後,媽媽幫我付了錢,我就開心地玩了起來,看見圓圓的小彈珠上下滾動,似乎很急的樣子,讓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最後我贏得了一個可愛的文具組,就開心的跟爸爸媽媽回家了。 我覺得逛夜市是個很好的休閒活動,不但可以吃喝玩樂,還可以增進家人的感情,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士林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