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賴恬欣 運動會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三玉國小的運動會。我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參加運動會,今天的天氣很棒,是個豔陽高照的大晴天,真是令人開心又期待呢!

運動會的第一個節目是各年級的創意進場,才剛下操場,我就開始緊張,因為我看到看台上人山人海的家長,但是看到大家認真的在準備表演,讓我慢慢消除緊張的感覺,終於換我們上場了,我們聽著音樂,一邊拿著啦啦棒上上下下揮舞,一邊興奮的向操場前進,感覺好熱鬧啊繞場完畢,我們坐在操場中央,看著低年級進場,這是我第一次可以欣賞低年級的表演,真的很有趣

第二個節目是趣味競賽繩氣活現,我既開心又雀躍,因為趣味競賽是我最期待的項目。一進場,我看到球和跳繩已放在操場中央,開始了大家小心的夾球,我看到有人很輕鬆的完成拍球和跳繩,操場上也傳來大家的加油聲和歡呼聲,輪到我和媽媽這組了,我發現媽媽拍球的速度好快,也要謝謝媽媽等待我完成跳繩,最後我和媽媽一起順利完成這個項目。

第三個節目是最激烈的大隊接力,雖然我沒有參加跑步,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為同學們加油,因為老師說如果跑步得到前二名就可以減少作業。比賽一開始,我們班就一馬當先跑在前面,中間被其他班追上,變成第三名,我和同學開始用力搖旗吶喊,大喊加油,果然有效,我們班再度追上,變成第二名,我們都好開心啊因為我們可以少寫功課了,這樣的結果真是太棒了!

今年是三玉國小29週年的校慶運動會,也是我中年級第一次的運動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隊接力,看到每個跑者都很專注、努力不懈的向前跑,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啊今天的收穫真的好多,希望明年的運動會可以更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