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謝昊軒 一份特別的禮物

     候我會在困難中收到禮物,這些禮物不一定是只在討我歡喜的樂高車、漫畫等物品,而是我在不知不覺中所接收到的鼓勵和支持。我收到的禮物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小一時媽媽送我的禮物。

  時,我十分畏懼水,一直不敢嘗試游泳這項運動,因此,媽媽不斷鼓勵、支持我說:「昊軒,加油!一定要努力練習游泳,就算現在逃避它,遲早有一天還是得再次面對!」那晚,經過我的再三考量,一時恍然大悟,原來媽媽那三言兩語,居然是個大大的支持,大大的禮物。

  這份禮物,它不但幫我開啟了一條游泳之路,還讓我的游泳能力大幅提升,因為我已經有游泳的「自信」了!在四年級的暑假時,我望著那藍藍的泳池,早就決定好了,有朝一日,我定要成為泳隊的其中一名成員。

  有機會,我一定會想對媽媽說:「謝謝您的禮物,我會認真地訓練游泳的!」於是在五年級開學的那一天,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