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高愷妤 台北兒童新樂園之旅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到,我迫不及待的想坐上遊覽車直接衝到兒童樂園。一路上,我和朋友有說有笑真開心。下車後我急著想跳起來,想要趕快進入。

         我在台北兒童新樂園玩了鼎鼎有名的「魔法星際飛車」、讓人暈頭轉向的「宇宙迴旋」、撞到會跳起來的「幸福碰碰車」、以及讓你心臟落空的「飛天神奇號」......我們總共玩了十三項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的遊具是「魔法星際飛車」,因為我從來都沒坐過,我猶豫了很久,最後是朋友把我拉去坐的。「魔法星際飛車」啟動了,在慢慢往上升時,我就已經開始尖叫;衝下去時,我覺得我快要窒息了。結束的時候,我一直還有衝下去的感覺,真是又刺激又可怕。

         我們接著去玩「幸福碰碰車」。一入場,就看到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碰碰車,有消防車、救護車、警車......坐上去後,我們就開始瘋狂亂撞。有一次我沒注意到,就被後面的人用力撞了一下,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呢!在玩的過程中,我忍不想:碰碰車如果玩久了,應該會得心臟病,因為時不時就會被後面的車撞,真的會嚇一大跳。

         而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飛天神奇號」,因為在排隊時,我們聽到在玩的人都在尖叫,覺得很不可思議。輪到我們時,我們這一班車的人也都學前面坐的人故意尖叫,真是太好玩了!

          全部遊具中,我覺得坐起來不會太可怕,也不太無聊的遊具是「宇宙迴旋」,因為工作人員一讓我們進去場內,我就看到了好多星球,有地球、水星、木星......我隨便選了一個就坐上去了。遊具開始的鈴聲響起,我們開始升高,升到一個高度就開始旋轉。在轉的過程我的頭暈暈,但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一整天下來,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乘坐「魔法星際飛車」衝下去的那一刻,因為真的太可怕了!我也很驚訝我踩得到「幸福碰碰車」的踏板了。分組後我們去買了紀念品,好開心喔!回程太累我都快睡著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愉快的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