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陳宣甫 美在發現

    我認為()是一種能使人身心感到舒暢的感覺、能量。它可以存在任何地方,只要能用心發現 體會,人人都能發現()

  空曠的公園,陰涼的樹下,我認為美存在於此地是一種必然的結果。陰涼的樹下使人感到涼爽,就像在大熱天舔上一口霜淇淋使人感到全身舒暢。此外,公園的天邊也許還有壯闊的山或有如一層層棉花的白雲,使人心曠神怡,感受到舒適或舒暢。

    悠閒的午後,窗外的美景,我認為美同樣存在這裡。因為窗外也許有著一棟棟高樓林立的建築物,又或許有著大片湛藍的汪洋大海。這不僅能使人身心舒暢,更令人感到精神奕奕、活力充沛,有如在精疲力盡之時「充電」至百分之百。

    「滴答滴答」規律且精確的時鐘,我認為這同樣是美,這是因為它那規律且精確的擺動及「叫聲」,能使人感到舒暢。有如美妙音樂般的「叫聲」我覺得這正是時鐘的美,使人不但能用時鐘看時間還讓人享受在美中。

    美是一種能量,可以存在於所有地方,只要用心去觀察,人人都是美的發現者,甚至是創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