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李孟霏 台北兒童新樂園之旅

四年級的戶外教學是去兒童新樂園,這是教育局安排的活動。戶外教學的前一晚,我興奮到睡不著,希望能玩到許多我沒玩過的設施!

一大早我開心的走進教室,待了一下子,就坐著遊覽車到了兒童新樂園。我在兒童新樂園玩了「尋寶船」、「魔法星際飛車」、「銀河號」… … 其中我最喜歡的遊具是「銀河號」,因為坐在「銀河號」時,慢慢前進的感覺很浪漫,像是飄在半空中,還能看到腳下的風景。

我也很喜歡「魔法星際飛車」。開始了!車子先慢慢往上爬升,接著再衝下去。衝下去的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就要掉到地面上,好可怕!我也喜歡「尋寶船」,在排隊時,我們希望老師跟我們一起坐,老師卻說不行,因為他怕高。這句話,讓我害怕了起來。輪到我們了,我好興奮。一開始,「尋寶船」先慢慢地左右搖擺,接著越來越快。有一次,搖到最高點,就突然掉了下來,讓我心臟都要掉了出來,好恐怖。

分組後,我們去玩了密室逃脫。一開始進去,裡面很黑,都快看不到同學了。裡面有很多關卡,有轉輪盤,找方塊、順著水流走… …我們很快就解完了,好好玩!玩了一整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玩「尋寶船」時,跟同學一起坐最後一排,手舉高好可怕,可是好有趣。希望這個開心的感覺能永遠留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