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張粢袺 給世界的一封信

 充滿希望的世界: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您也可能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變化。因為您總是千變萬化,所以我非常敬佩您,因此我才用書信的方式來跟您說我的心情。您的變化有時會讓我開心,也有時候會讓我十分的驚訝,更有時候會讓我增長特別的知識。您有時候會帶給我希望,您是我心中的希望光芒。

    您在我心中是一個一望無際的地方。「人要懂得知足」,這句是長輩經常會跟我們大家說的話語,我有可能受到您的影響了吧!因為我生長在科技發達的台灣之中,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但是有些國家的孩子並沒有像我一樣幸運和生在美好的家庭。有時候因為您的變幻無常,而造成一些國家的困擾,我希望您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在世界另一邊戰火延燒的兩個國家,正發生一場眾所皆知的烏俄戰爭。原本以為只是短短的戰爭,但卻是目前尚未終止的戰爭,造成了眾多傷亡。因此很多人感到悲憤,希望戰爭平息,期盼世界大同。

    您有時候帶來的是希望,也有時候是帶來絕望,但我要感謝您總帶給我希望。祝福您能「天天大同」。

 

您的粉絲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