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高愷妤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她的頭髮很長,像長髮公主一樣,耳朵小小的。她總是笑咪咪的,每天看起來都很快樂。她長得高高瘦瘦,再冷的天氣也常常穿著無袖連身裙。

她對朋友很熱情,我們雖然三年級沒有同班,她下課還是常常來關心我,和我一起玩,也常常寫卡片給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友情。

她平常喜歡打電動,也很喜歡跟我分享電玩裡的情節和人物,例如在她的小島上養了一隻羊叫茶茶丸,後來茶茶丸就變得像我們生活裡的一分子了。

○○很常把口頭禪「啊!我忘記了。」掛在嘴邊。有一次我們約好要穿一樣的衣服,一下課,我就歡歡喜喜、蹦蹦跳跳地去找她,她卻沒有穿約定好的衣服。我驚訝的問:「你怎麼沒有穿這件衣服?」只見她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啊!我忘記了。」又有一回,我們相約在操場碰面,但是我去的時候,她卻不見人影,我只好又跑去她的教師一探究竟,她一看到我,馬上說:「啊!我忘記了。」

我們每節下課時,都會一起聊天,玩紅綠燈。我們常玩的正起勁時,世界上最難聽的聲音—鐘聲響了,此時我們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如牛了。跟她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從她身上學到好朋友就應該常常關心彼此,不要因為分到不同班後感情就慢慢的變淡。還有,我要感謝她在我心情低落時,會講笑話,逗我開心,陪我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