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陳詠恩 我喜歡

 302 陳詠恩

我喜歡

    我喜歡的休閒活動有很多,像是畫畫、看書、游泳、玩玩具、摺紙等,這些活動充實了我每一天的生活。

    我喜歡畫畫,因為只要一拿起筆,我的靈感就會如大海般的湧現出來,下筆就能畫出我腦海中想像的世界。畫畫還能加強我描繪作品的細心度,讓我認真去完成每一件作品。

    我喜歡看書,尤其是怪盜佐羅力系列的書,因為它的內容不但有趣,還介紹了很多成語、地質年代和身體部位等豐富的知識。逗趣的內容不但常讓我捧腹大笑,還可以讓我增廣見聞。

    我喜歡摺紙,因為每次摺出栩栩如生的作品時,就很有成就感。摺紙不但能加強觀察力,也能讓我的手變得更靈活。下課時,我會和同學合作無間,齊力摺出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作品。

    休閒活動對我們的身心有很大的幫助,不但能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讓我放鬆心情;而且做完這些我喜歡的活動後,煩躁的感覺就像是被風吹走般的消失了。你,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