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王建淞 運動會

 運動會

60303 王建淞

    星期四,運動會預演,戴著墨鏡的太陽猛烈閃爍,熾熱的陽光曝晒在大家別班,我們擬定了計畫和戰略,六年級加油加油!

    !我心急到差點尿褲子呢!大家引頸期盼的運動會終於正式開始了!首先,三到六年級陸續進場,因為沒有下雨,所以在操場舉行。接著,音樂團隊登場

,弦樂直笛和合唱的天籟之音,餘音繞梁。然後,一二年級學弟妹們的活力熱.舞演出,可愛的他們扭腰擺臀,司令臺上的老師也跳得很認真喔!再來,會旗進

場囉!童軍郎們都有紀律的向前行,隨後,大家望向了我這兒來,因為我是旗手,所以要升旗,升旗時,全部人都在看我,我有點緊張,但同時也感到榮耀,大家都很莊嚴,而且秩序非常佳。

    當然,最重要的大會操不能少,多次練習後,大家跳得整齊劃一,萬分精彩,成果真是太棒了!!四百公尺接力賽好刺激,每個選手都健步如飛,  迅雷不及掩耳,觀眾們看到這既緊張又刺激的比賽,都捏了一把冷汗。接下來,輪到趣味競賽,趣味競賽是一項艱難的挑戰,要同心協力來克服這項關卡。喔不!

下雨了,老天爺沒有站在我們這邊,真是可惡!雖然很失落,但沒關係,重在參與,而且我們也拿到了不少獎項喔!

    這是我們六年級最後一次國小的運動會,這段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一直珍藏在心裡,刻骨銘心。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