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張睿騰 不一樣的運動會

 302張睿騰  

不一樣的運動會

     今年的運動會很不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家長都不能進學校,只能看線上直播。但是我們還是準備了很多精彩的節目,有進場表演、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運動會前,班上同學花時間練習接棒和跑步,雖然我這次沒參加接力比賽,但我在旁邊加油時,看到班上葉品諄同學像飛毛腿似的跑得真快呀!

    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三年級趣味競賽是學生跳袋子,家長跳繩的活動,改成男女生跳繩接力的「與繩同行」。競賽一開始我聽到司令台上傳來有力的鼓聲,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師在打鼓為我們加油。輪到我上場時,我覺得握著跳繩的手在流汗,雖然是趣味競賽,但我還是有一點緊張,深怕一不小心在大家面前跌倒那就糗大了!

    運動會進行中,突然下起了大雨。雖然我們已經排好隊到1樓走廊準備跑步,因為場地溼滑,學校臨時取消,所以沒辦法跑大隊接力了!大家只好失望地回教室。雖然大隊接力停賽,但是同學們原本緊張的心情,突然鬆了一口氣。回到教室後,全班一起開啟了同樂會,大家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聊天,非常開心。

    運動會終於到了尾聲,因為疫情加上天氣不佳,讓這次的活動項目無法全部完成。雖然有一點遺憾,但是班上利用剩下的時間來開同樂會,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運動會可以恢復「正常」,家長可以進入校園,一起來參加更有趣精彩的運動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