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我喜歡    陳孟麒

我喜歡的休閒活動很多,像畫畫、看書、游泳、聽音樂、拼拼圖、旅行、養寵物。這些活動讓我放鬆心情。
我喜歡看書,因為它可以讓我增長知識,也可以讓我看到許多美麗的圖案,和讀到有趣的內容。下課時,我喜歡到圖書館看書和借書,那些有趣的書,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下課時間。
我喜歡游泳,因為它可以讓我增進健康,也可以鬆弛緊張的身心。夏天時,我喜歡全家一起去游泳池玩水和游泳。泡在游泳池裡,可以消暑,還可以玩水,真是兩全其美。
我喜歡旅遊,因為它可以促進親子間的和諧,有時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和有趣的昆蟲,或是聽到小鳥在樹上唱歌。
這些休閒活動,不但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還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喜歡休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