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哪樣的人

我想成為哪樣的人   劉書赫

我想要成為一個樂觀、努力、積極的人,樂觀不是隱藏自己的悲傷,而是換一個角度思考悲傷。
樂觀就是看到事情的光明面,即使遭遇了挫折,也能保持正向的心情,不被負面的情緒打倒,我希望可以應有樂觀的態度,為我帶來不斷向前的力量。要成為一個樂觀的人要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就可以不被一些困難影響,正面的看待自己所遭遇的各種事情。
我想要成為一個努力、積極的人,我要時常提醒自己,作事要努力不懈、全力以赴,不可以輕易放棄。有一次考試,我覺得我寫不完考卷,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考卷寫完,後來我居然考滿分,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也了解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看過一本班書,是在介紹乙武洋匡,他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天生就沒有手和腳,雖然他在生活上非常不方便,他還是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這件事,我想要向他學習這種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