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去的地方

 你一定要去的地方      張容甄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景點更是美不勝收!我覺得一定要去的地方當然是花蓮啦!

從清晨出發,是再適合不過的時間了,因為上蘇花公路時,沿途的美景,肯定會讓你們大開眼界。蘇花公路攀爬在高聳壯麗的山上,大約要繞兩百多圈才會離開山上,進入市區。

上山路時,馬上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來來往往的船隻在海面上奔馳,層層疊疊的山峰環繞在旁,潔白的雲朵,點綴著蔚藍的天空,每次經過時,總是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花蓮最出名的名產就是麻糬啦,大街小巷裡都賣了各式各樣的麻糬,如果去花蓮的話,就一定要買一些當伴手禮!

而且,來到花蓮,就要去海邊,因為夏天來臨時,炎熱的太陽總是把人曬得頭昏眼花,這時,能坐在因太陽照耀而閃爍著金黃色光芒的沙灘上,一邊享受著被海水輕柔的淹沒腳的涼快,同時,稍帶著鹹味的海風撲鼻而來,更是讓人身心舒爽,煩惱全忘光。等到太陽快下山時,橘黃色的餘光灑落在海面上,彷彿像跳躍的音符,讓人解除一天的疲憊。

到了傍晚,街道上非常寧靜,海浪就開始唱起了搖籃曲,提醒大家該睡了!每個人也都靜靜地聽著海浪優美的歌聲,慢慢進入夢鄉。

我很喜歡花蓮,不但山明水秀,風景優美,每次想到它,就令我陶醉得無法忘懷,所以我推薦你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花蓮啦!看完文章後,你的心是不是也被它吸引住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