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哪樣的人

我想成為哪樣的人   韓德葳

一個好的團隊,一定會有一個有領導力的人,在大家手足無措時,帶著大家前進---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可不簡單,必須要有耐心,熱心,且要有「力爭上游」的精神和一顆熱情的心!有句俗語說:「天才靠得是一分的資質,和九分的努力」也許我沒有那一分的資質,但我會用努力來補足這份資質,在大家垂頭喪氣時給于打氣,我相信我有一天,可以讓團隊能夠一步步向前邁進,帶領大家擁有更強的競爭力,在人山人海中發出光亮!
至於我為什麼想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我覺得可以帶領大家走過點點滴滴,是件很快樂的事!不論是遭遇了什麼,我們都可以一起歡笑,一起傷心,互相幫助,扶持,打氣,相信大家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努力呢!
團隊中,沒有所謂的「高低階級」之分,只要大家可以團結,相信大家都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