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郭賡家

火星人你好嗎?我是住在地球上的人類,就讀台北市士林區三玉國名小學504班,名字叫做郭賡家,媽媽喜歡叫我(阿加咕)在家排行第二,是一位做事笨拙經常出糗的小朋友,不過我也是位想像力豐富的小天使,因為我媽媽告訴我,我身上有一個天使符號的胎記,所以我覺得火星上真的有住著有別於人類的生物,我相信你是存在的。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你可以幫我實現願望?我希望我可以跑很快,因為我很喜歡跑步,但是我似乎和同年齡比較起來,跑得不快,所以我總是在大隊接力的隊伍中落選。另外,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小朋友,所以經常會犯錯,並且老是被提醒,這個讓我壓力很大,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存在一樣。哎呀,如果每天都沒有挫折不知道該有多好。最後,我想要考一百分,雖然媽媽經常說分數不重要,因為它只是學習的一個考評,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百分的愉悅,因為一百分代表沒有錯誤。
根據維基百科對於火星人你的居住環境介紹,我大概知道有這些內容:火星是離太陽第四近的行星,西方稱火星為瑪爾斯(Mars),是羅馬神話中的戰神。火星在太陽系的八大行星中,是第二小的行星,其質量、體積僅比水星略大。根據課本中好奇號對於火星的探險,發現它和地球環境很相似,所以有水還有陸地。
火星人你可以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的朋友不多,之前的零缺點同學,現在在別班我覺得她快忘記我了,我顯得孤單。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可以帶我一起去火星探險?你可以介紹你的家人還有你上學的地方,讓我知道嗎?另外,我可以在那裏居住一陣子嗎?我可以陪你一起上學,一起玩耍還有一起聽故事。最後,希望你看到我的信,在這裏先祝福你學業順利,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你的朋友 郭賡家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