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柯潤青

臺北兒童新樂園之旅

今天是全四年級校外教學的日子,我們的目的地是許多小朋友嚮往已久的—臺北兒童新樂園。一大早,我雀躍萬分的走到教室,期待到臺北兒童新樂園時盡情的玩遊樂設施。 我在臺北兒童新樂園玩了最有名的「魔法星際飛車」、刺激的「尋寶船」以及「叢林吼吼樹屋」……我們總共玩了十三項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的遊具 是「尋寶船」,因為我在排隊時聽到坐在「船」上的人不斷的尖叫,我也忍不住一起尖叫,像在幫他們配音似的。等輪到我們班時,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放好背包,直接衝向第一排的位置。我期待已久的海盜船終於開始了!它一開始會慢慢的搖,接著會越搖越高,搖到最高點時,我感覺自己就像飄在空中一樣! 除了「尋寶船」以外,我喜歡的遊具還有「叢林吼吼樹屋」以及臺北兒童新樂園最有名的「魔法星際飛車」。玩「叢林吼吼樹屋」時,它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它迅速往下衝的感覺讓我念念不忘。我在排隊坐「魔法星際飛車」時,我看到坐在上面的人大叫。當我坐上去時,列車先是慢慢爬升,接著便迅速往下衝,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把我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真的太刺激了。 我在臺北兒童新樂園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我和同學一起坐第二次「叢林吼吼樹屋」時,我們趕上了最後乘坐時刻,我覺得我們很幸運。我希望下次還能去臺北兒童新樂園玩,我永遠記得坐海盜船的快感,記得吼吼樹屋的尖叫聲,以及好玩的雲霄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