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林岑瑄

臺北兒童新樂園之旅

今天,全四年級要去戶外教學,地點是臺北兒童新樂園。我雀躍不已,因為我很少去那裡,而且我沒有玩過那裡的雲霄飛車。大家收拾好背包後就出發了。 到了以後,全班一起玩了「叢林吼吼樹屋」、「銀河號」、「尋寶船」……我們先玩了「叢林吼吼樹屋」,它的外觀就像一個樹屋一樣。坐上去就開始了,它一會兒升,一會兒降,非常刺激!降的時候我都快要飛起來了。 接著,要去玩「宇宙迴旋」,排了一下隊就輪到我們了。它的椅子是星球形狀,我覺得很特別。老師說坐在外圈會飛得比較高,所以我就盡量去找外圈的。它先慢慢的、再快快的轉,坐在上面,涼涼的風吹過來,很涼快呢!我低頭往下一看,看到腳下離地很遠,而且轉得很快,我就忍不住興奮的尖叫,真的好刺激。 最後,要去玩我最期待的遊具—「幸福碰碰車」!到了後,沒想到早已大排長龍了,大家只好一直等,等了好久,我們終於可以玩了!大家爭先恐後的擠進去坐上車子。發動後,我就開始撞別人,一開始我不太知道要怎麼開車,不過慢慢就會了,只可惜,我開了一下子就結束了,我下次一定要好好保握時間。 這次的校外教學很有趣,因為遊樂設施很好玩,而且在搭「銀河號」時,大家在車廂裡一起聊天、看風景,還有說很多好玩的是,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呢! 回到教室,我一直想著在臺北兒童新樂園玩得好開心,覺得意猶未盡!不知道下次的校外教學—動物園,會有什麼好玩的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