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陳禹希

臺北兒童新樂園之旅

今天是久違的全四年級校外教學。坐在遊覽車上的我,真希望此時多拉A夢會出現在我面前,給我一扇任意門,讓我立馬到臺北兒童新樂園裡面遊玩。 我在臺北兒童新樂園裡玩了「魔法星際飛車」、「尋寶船」和「小飛龍」……「魔法星際飛車」我第一次乘坐,車子上升的時候覺得好緊張,不過當它往下衝的時候,才發覺它一點兒都不可怕,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而已。「尋寶船」一開始就像嬰兒搖籃一樣慢慢的,可是最後搖晃幅度越來越大;隨著幅度變大,尖叫聲也跟著變大。因為太刺激好玩了,自由時間我們組又去玩了一次。 「小飛龍」因為轉得飛快,而產生了「離心力」,讓我感覺快要飛出去了;坐在外圍座位的人風險更大,他們不但會「飛出去」,還有可能會被鄰座的同學壓扁呢! 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魔法星際飛車」,因為它很刺激,而且車子上升時,像在天國坐車看風景;往下衝的時候就像騎著一匹飛快的馬,開心的「環遊世界」。我坐了「魔法星際飛車」後,代表我玩遍了臺北兒童新樂園所有遊樂設施,打破自己的極限了,我覺得好開心!我現在甚至可以連續玩十次「魔法星際飛車」呢! 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心滿意足,希望之後的校外教學可以去像臺北兒童新樂園一樣好玩的地方,並且有更豐富的遊樂設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