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駱韋彤

我長大了

最近,我發現自己長大了。首先,是我的身高、體重都改變了。二年級的上有四個女生比我高,現在我好像是全班最高的女生。我現在閱讀也更快了,所以可以看更多的書,看懂更多的文章和書,也認識更多的國字。 媽媽也發現我長大了,他對我說:「你能幫忙的是更多了,以前只可以幫忙洗碗筷,現在還可以幫忙炒菜和煮飯。」爸爸說:「你長大了,可以參加更多種的活動和夏令營,也讓自己更勇敢了。」姊姊對我說:「你長大了,和我一樣有三天的整天課。科目也變多了,像自然課可以開始做實驗,以前音樂課只是唱歌,現在卻不只是唱歌,還可以吹直笛,多學習一種樂器。」 我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一個厲害的人,頭腦可以裝很多知識,知識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也可以幫助別人。除了知識以外,還要學會很多語言,交更多朋友。目前我努力的事是專心聽課和多閱讀,不知道的事情要問老師或查字典。現在要先把英文學好,有機會出國的話,也要試著說英文,讓自己有勇氣跟外國人做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