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錢語彤

宜蘭之旅

這幾天爸爸決定這個週末要帶全家到宜蘭礁溪去玩,我和媽媽都覺得好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去旅了。 一大早天才剛亮的時候,爸爸就把我和媽媽挖起來,而且他還準備了早餐,我們就興沖沖地踏上旅程。我們是搭火車到礁溪的,一路上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色不停的變化,就好像萬花筒一樣。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先到旅遊服務中心。爸爸說要去五峰旗瀑布,媽媽說要去湯圍溝溫泉公園,後來我們決定照媽媽的意思,就先去溫泉公園。在那裏,我發現水池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原來那就是溫泉魚,會啃食泡腳遊客的老廢角質,我覺得被魚吻腳像是雙腳爬滿成千上萬的螞蟻非常的癢。泡完腳後,接著我們到五峰旗瀑布。這裡的瀑布一瀉而下就好像是驚奇四超人的銀色衝浪手,從高空豬快速飛奔直衝而下。 夕陽西下,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分了,望著遠方的夕陽,大家一起看著他慢慢消失在眼前。帶著愉快又滿足的心情踏上歸途。雖然旅行即將要結束,但是他會轉變成美好的回憶,希望旅行的記憶能夠伴我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