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林億安

海洋與我

藍灰色的海水一波波的襲來,捲在沙灘上,卷在我的褲管上。在寂靜的海邊,沙灘綿延到遙遠的地平線,白色的浪花輕聲細語,好像在對著沙灘說著悄悄話。每次一到了海邊,我的心,就彷彿安定了下來。 我心中的海是奔放的。印象中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海洋,感覺是多麼的壯闊,多麼的廣大,多麼的讓人心曠神怡。他如同一位不受拘束的藝術家,用最震懾人心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個令人驚嘆的作品。海洋那奔放自由的個性,著實讓我深深著迷。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到了花東賞鯨。我把我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一起帶上了船,接著一望無際的海洋映入眼簾,一群可愛的海豚在蔚藍的海裡悠遊,彷彿在舉辦一場派對,讓藍、灰色交織的海中世界增添了更多花樣,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那樣自然又多采多姿的場景!這時,我才看到幾隻豆腐鯊游過,這些豆腐鯊可愛極了!雖然沒有看到鯨魚,不過這次旅程還是讓我很開心。 大海,在我心裡從來不是風平浪靜的。對其他人來說,大海可能是很危險的;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們更想要去冒險。亙古以來,大海中以不同的樣貌與人相處,而我迫不及待的想揭開大海的層層面紗。我喜歡大海,喜歡那豐富多姿的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