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葉晟顯

送禮物給波波

聖誕節已經快要來臨了,天氣也一天比一天還寒冷,所以我想要送禮物給我們心愛的小狗,波波。 我想送牠一件保暖又可愛的衣服,因為最近一直看到牠冷到全身發抖,每次當寒冷的夜晚降臨,牠就在我們房門前哭泣,看了都覺得好心疼。 因此決定開始準備禮物,首先,我在網路上瀏覽,盡可能挑一件十全十美的禮物給牠;再來,我也會到實體店面逛一逛,參考不同的款式、價位;最後謹慎的挑一件合適的衣服。但是,我心裡突然出現一顆沉重的大石頭,如果牠不喜歡那怎麼辦?這顆沉重的石頭,把我原本開心的心情,擠壓成了緊張。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家門前,當我一打開門,波波一如往常的出來迎接我,這讓我心情放鬆許多。終於來到了送禮物的時間,我把衣服交給波波,一開始波波以為那是玩具,所以就咬著衣服跑來跑去,大家都笑倒在地上打滾,後來由姐姐幫她穿上衣服,牠可能意識到那是衣服,開心地搖尾巴,因為他感到很溫暖,也感受到大家的心意。這時我心中的那顆石頭不見了,我的心像是長了翅膀一般無比的輕鬆,今晚波波一定睡得很安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