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黃瀚霆

運動會記趣

11月21日是三玉國小第27年的校慶運動會。運動會前,大家都不斷地練習,我們進行了兩次預演,希望運動會當天可以順利圓滿成功;為了避免當天下雨及活動時間太長,我們事前進行了很多比賽,有跳遠、壘球、100公尺跑步和200公尺跑步。我很喜歡參加運動會,前一天晚上,我還因為太過興奮而睡不著,直到11點多才入睡。 當天我一到學校,看到校園內到處人山人海,操場上也佈置的五彩繽紛,熱鬧非凡。活動開始,首先是中高年級的創意進場,大家都踩著整齊的步伐向前走,精神奕奕的走過司令台,五年級的造型是戴鴨舌帽,又能防雨,非常實用;接著是音樂社團的表演,直笛團吹奏了一首快樂的曲子,而合唱團唱出一首輕快的歌曲;最後是一二年級的舞蹈表演,每個學弟妹個個精神抖擻,賣力地跳著舞,非常活潑,讓整個開幕變得活潑有朝氣。 接下來是各年級的趣味競賽,在其他年級比賽的通知,司令台前同時在頒發運動會田徑比賽的得獎選手,今年,得到100公尺第二名和200公尺第一名,站在頒獎台上感覺很歪風。然後終於輪到我年級的趣味競賽,五年級的競賽項目是「兩人三腳」,由家長和小孩將其中一隻腳放在一起往前繞過對面的角錐,回來下一組的人擊掌,雖然我們班是第三名,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今年運動會天空斷斷續續飄著小雨,所以跑道濕滑,取消了400公尺接力和大隊接力,很可惜,不過運動會還是圓滿成功,希望明年我六年級時,我們班同學更有默契,大隊接力可以名列前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