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林宥緯

我最敬佩的人—林昀儒

我最敬佩的人是林昀儒,他出生於二零零一年,從小在宜蘭長大,常常因為比賽時沒有表情,所以被稱為「沉默殺手」。球場下的他,喜歡聽音樂,他最喜歡的歌手是紅髮艾德,他表示他的歌可以讓他舒緩壓力。 他的朋友一直強調說:「你不會一直一帆風順。」這句話讓林昀儒謹記在心,也感到疲憊,更因此陷入低潮,但他始終堅持不放棄,打出了一顆又一顆的好球,讓人家知道從小到大有努力練習的人自然會成長。當有很多人在支持林昀儒時也更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拿到好成績。 情緒不外露的林筠潔,天生有強烈的求勝意志,他第一次輸球時,心裡很難過,但他要求自己找出輸球的原因。經過一次次的挑戰,始終讓他贏得了好成績。林昀儒「外表看似是小孩,但心理成熟度很高。」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他從小就有企圖心,輸球從不逃避,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樣的精神很得我們學習。 現在的我也正在不斷的練習,以前我在民權國小時,雖然每天都有在練球,還是會陷入低潮,陷入低潮時一定會被教練罵,但是更掉多練球找回手感,就像林昀儒一樣,反覆操練,堅持不放棄。我希望以後可以和林昀儒一樣,打出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