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張嘉蓉

我的暑假生活

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這個暑假我過得很愉快,不淡去了陽明山奧萬大樂活莊園,也去北護游泳,還學會許多才藝呢!現在就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報告吧! 放暑假的第一天,安親班帶我們去陽明山奧萬大樂活莊園,那裏有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和樹木,就像世外桃源一樣。我們到了之後先玩闖關遊戲,每一關都有不同的遊戲的挑戰,真好玩。午餐我吃了炒飯,裡面有竹筍、雞塊、還有冰涼的飲料可以免費暢飲,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午餐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玩水時間,我們在橋下玩水,水好冰喔!我躺在水裡,全身都涼快了起來。我抓到了好多蜻蜓,還把椅子放在水哩,坐在上面看大家打水仗。沒多久我的鞋子被水漂走了,等我把鞋子撿上岸的時候,它竟然壞掉了,我只好穿同學的鞋子回家,真有趣! 除了去奧萬大玩,我在安親班也上了很多好玩的課,有烹飪、游泳、摺汽球、獨輪車等,騎獨輪車最重要的是平衡,以前我很怕跌倒,但是現在我不怕了!雖然我還不會騎出去,不過已經可以平衡得很不錯了。 另外,我也喜歡游泳和烹飪。每星期四我們都會去游泳,現在我已經學會雙腳伸直、踢水往前。在炎熱的夏天哩,泡在游泳池裡玩水,立刻暑氣全消,好舒服。而在烹飪課,我也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解步驟,然後小心翼翼地跟著做,我做了珍珠粉圓、豆花、芝麻燒餅、千層派等,每一種都好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也很好玩,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希望每年暑假都能像這個暑假一樣多采多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