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301吳采菲

我喜歡

我喜歡的休閒活動很多,像畫畫、自己做東西、旅遊、打桌球......等,這些活動讓我的生活不無聊。 我喜歡畫畫,因為我覺得畫畫可以讓我覺得很放鬆。每次我完成一幅美麗的畫之後,看到它被掛在牆上,心情就會感到格外的愉快。 我喜歡自己手作物品,因為我做出來的東西,可以跟我原來的玩具一起玩,這樣就不用花錢買新的玩具,也可以廢物再利用做環保,真是一舉數得呀! 我也喜歡打桌球,因為聽到打球時,球來來回回乒乓的聲音就覺得很清脆悅耳。乒乓球會到處彈跳,所以打桌球的時候要跑跑跳跳、手腳並用,是一個好玩又健康的運動。 休閒活動不僅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如果我們生活中沒有休閒活動,我們會每天都很忙碌,這樣就會覺得生活過得很累而且很無趣。那你喜歡的休閒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