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301徐蘊

我喜歡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休閑活動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我喜歡的休閒活動有很多,像看書、畫畫、彈琴......等,這些活動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我喜歡看書,因為看書時我會融入故事情節中,讓我心曠神怡。而且看書還可以讓我得到知識和增廣見聞。我最喜歡的好處是書可以美滿充實我的心靈。 我喜歡畫圖,因為畫畫可以自由自在地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進入自己的想像世界,就算畫得很難看也沒有關係。畫畫是一個有趣的休閒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到五彩繽紛的創意園地。 我也喜歡彈鋼琴,因為彈鋼琴時我可以把不好的心情宣洩出去,也可以把好心情彈進樂曲當中。我彈完鋼琴後會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彈得很好時媽媽會讚美我,讓我很開心。 快樂要自己去尋找,休閑活動可以帶給我們快樂,也可以鬆弛緊張的身體,紓解心理和生理的壓力。你喜歡什麼休閒活動呢?快點去找你的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