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玉運動會

301謝侑橙

三玉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大家興高采烈地歡呼,我也跟著興奮了起來。老師說:「我先說明今天運動會節目過程,這次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大家要專心聽喔!」全班每一個人都洗耳恭聽,神情專注。 半小時後大家聽到廣播:「三年級開幕式請準備。」同學們拿起彩棒,開始排隊。進場時,每個同學揮舞著拉拉棒,顯得活力滿滿,精神十足。接著來到我最期待的趣味競賽,除了可以和爸爸同心協力外完成外,也能增進我們親子間的感情。說到最刺激的大隊接力,三年一班同學卯足全力,獲得了第三名。雖然我是候補,但是我還是看著電視替同學們大聲加油,真是開心極了! 等到運動會差不多快結束時,大家慢慢地走回教室休息,我也和同學一起聊天,吃東西,但是爸爸說:「侑橙,去拿外出單,要回家囉!」雖然大家齊心合力完成很開心,但我在心裡有點矛盾的想著,四年級時我們班能不能拿到第一名呢? 經過了這次的運動會,我很開心全班大隊接力第三名,我也很期待下一次運動會的來臨,也同時告訴我自己,下一次大隊接力我要更努力的練習,運動會就在艷陽高照下圓滿結束,在此我要祝福三玉國小生日快樂!我愛三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