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601蕭可瑄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因為我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不喜歡別人一直打擾我。現在我就來告訴你我一個人時最喜歡做的事吧! 首先,我喜歡到附近的寵物店看著裡面的小動物發呆。當牠們做個小動作,像是喝水、吃飯,甚至是動了一下鼻子,我的心就會被療癒到了。之前我曾經養過兩隻倉鼠,其中一隻就是在這裡買的。每次看著這些倉鼠在玩耍、嬉戲的模樣,就會想到曾經被我養過的那兩隻可愛的倉鼠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我最常去逛新光三越,因為它離我家最近,而且東西豐富,也有較多選擇。自己一個人去逛街,沒有人會限制你只能買什麼,所以就能盡情地花錢。 最後,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彈鋼琴。家裡的鋼琴已經陪伴我五年以上了。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我常常沒事時,就會開始練琴。這樣可以讓我放鬆心情,也能讓手指做運動,真是一舉兩得啊!小時候,我常因為彈不好而自暴自棄,也曾經想放棄,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現在它已經成為了我很重要的朋友。 雖然我喜歡獨處時的自由自在,但是久了還是會感到寂寞、孤單,畢竟人都是需要有人陪伴的生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