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304詹琬琪

我長大了

最近我發現自己長大了。首先是我的身高體重改變了。接下來是我的計算能力也變強了,後來我跑步的速度也漸漸變快。回到家,我去問爸爸說:「我長大了嗎?」爸爸說,我正在發育中,我會慢慢的成長,一直到變成大人為止。 老師也發現我長大了,他對我說:「你已經三年級了,學習能力也漸漸變強了。」我問同學說:「升上三年級了,你覺得有什麼改變嗎?」同學跟我說,以前星期一和星期四是半天課,現在卻是整天課。我又去問另外一個同學說「為什麼星期一和星期四是整天課?」同學跟我說:「因為我們已經是中年極了,不再是以前的低年級了。」我去看三年級的課表,我發現三年即有多了好多的科目。 我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餐廳的服務生,因為可以和真正的廚師一起煮飯。另外,我想要成為溜直排輪高手,因為我覺得溜直排輪很有趣。 目前我可以努力做的是練習溜直排輪、游泳,因為溜直排論和游泳是很棒的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