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304曾麒洋

運動會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是我大顯身手的日子,心理緊張又期待,祈禱大隊接力比賽得到全三年級第一名。 隔天,我一進校門,看到許許多多的家長和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同學們,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參加運動會,一開始是三~六年級的進場,每班的排頭揮舞著班旗,多神氣呀!接著是低年級學弟、學妹們的舞蹈表演,他們跳得手舞足蹈、很有活力。接著就是我們的趣味競賽「袋袋相傳」,我本來以為布袋很好跳,後來我跳的時候發現真的很難跳,而且我差點跌倒,我最後還是努力地跳到終點了。 緊張又刺激的大隊接力要開始了,我緊張到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了,一走出風雨操場,我發現有好多人在看我們比賽。第一棒就定位之後,鳴槍一響,三年級的大隊接力就開始了,到了第二棒,我們居然被二個班超越……整個比賽高潮迭起,一會兒輸,一會兒贏,十分刺激。輪到我第19棒,心想一定要展現出自己的實力,我奮不顧身的全力往前衝,準備要交給第20棒了,我跑得氣喘噓噓,最後第20棒衝到了終點線,我們得到了第一名,全班歡欣鼓舞地走回教室。 這次的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雖然有點累,但我卻十分開心,因為我們班得到第一名,這真是我最大的收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