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303劉致齊

運動會

好玩又有趣的運動會終於來了,我一大早就從床上跳起來。我刷牙洗臉都快如閃電,吃早餐速度比平常快三倍,要出門時我好興奮。 到校時,老師先說注意事項,然後叫我們拿彩棒出去教室外面排隊,之後就帶我們去操場準備進場。進場時,我們拿著彩棒搖呀搖,上上下下,非常好看 我還看到我的爸媽,那時我好開心 。 進場後,我們大家先回教室休息,然準備去趣味競賽。到操場時,我們先就定位,然後前三位同學要先穿布袋,我是第三位,所以我有穿,之後就開始比賽。我們大家穿著布袋,跳呀跳,好像一隻小袋鼠;家長們要陪同學跳到中間,拿起跳繩跳五下。場中不管老少都在努力的跳呢! 趣味競賽結束後,我們先回教室休息、吃一點點心,吃完就穿上號碼衣,準備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我們大家都好緊張,到操場時,準備起跑,槍聲一打,「呯」!開跑了!哇!好精彩,每個人都是好快!而且都非常的努力。我是最後一棒,我一接到棒子就快如閃電,但是前面的選手也很快,而且他跟終點比較近,所以我沒追到他。 這次運動會的收穫很多,而且也玩到很多東西,希望下次的運動會快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