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長

605賴榆媫

我的專長


我的專長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是我的專長可是非常的獨特豐富呢!你們一定對我的專長很感興趣,廢話不多說,請繼續挖掘我的神祕專長吧!
    「可以請你不要再抱怨了,好不好!」沒錯!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抱怨是我的專長之一。因為我不想跳進「補習」的牢籠,所以當爸媽要我自行在家寫評量練習時,我會用盡我吃奶的力氣使出我的抱怨功夫,這麼做就只是為了減少寫評量練習的時間;有時回家後,我也會開始使出我的抱怨功力,來抱怨我想跟朋友一起玩;「我好餓!我好餓!」回到家我也一定會先抱怨肚子餓想吃點心。抱怨這項專長它很威,因為有很多人都會因為我的這項專長而頭痛欲裂呢!

    我可是一位家喻戶曉、人人稱讚的貼心小天使呢!貼心這項專長是我最愛的,因為被我「貼心」過的人,都覺得很溫暖喔!爸媽很努力地照顧我和工作賺錢,所以我這位貼心小天使就從天而降了,我會幫他們按摩,讓他們放鬆身心,迎接明天的挑戰。「這些東西好重喔!」這時貼心小天使就登場了,我們一起搬,就不會太重了,這個小舉動,不但可以幫助別人,也使同學感到溫暖;每當要出遠門時,我的貼心就又出動了,我會幫忙檢查是否有東西忘記帶,出遠門時,有貼心小天使在,就不會丟三落四了!我的貼心專長人人都需要喔!
    孩子王這個專長,是別人覺得最厲害,而且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我想孩子王這個稱號根本就是為我命名的。當樓上阿姨的小孩要借待在我們家一下時,孩子王的功力就會附身在我身上,我輕而易舉就可以跟年紀比我小的孩子們完成堆;小嬰兒在哇哇大哭的時候,簡直驚天動地,這時我就會使出孩子王扮鬼臉神技,逗得嬰兒像四川變臉特技一樣,馬上從哭臉變笑臉;當我的朋友難過時,我這個孩子王就會開始發射我的「哭笑不得」光波,讓難過中的朋友哭笑不得!孩子王的功力,下回就讓你見識一下!
    挖掘完我的神祕專長後,有沒有覺得我的專長都是寶呢!我的神祕寶藏都給你看光光了,下回也要讓我看看你的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