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303賴泓宇

運動會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我一早就起床, 三兩口吃掉 了早餐 ,以和平常不一樣的速度衝到了學校。今天是大晴天,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 我們第一個節目是繞場,大家拿著拉拉棒,上上下下,非常好看;走到司令台,我們靶手舉到最高,和客人問好,最後我們到場中間坐下,等下一個節目。 接下來我們表演的節目是趣味競賽「袋袋」相傳。我們分成男女兩隊,我們把腳套進袋子裡,男生先跳到女生那裡,交給下一個女生,然後到隊伍最後面,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直到兩隊人員都換位子才結束。我想:「如果這個動作一直重複不停,也沒有人會累的話,做三年級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回到教室,吃著愛媽準備的點心,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節目:大隊接力,在就位之前,我們先做了暖身操。槍聲一響,第一棒就開始奮力向前跑。雖然我們班很認真,還是被別班超前了,我想:「雖然沒得到前三名,但今天還是很開心。」 今天玩得很開心,大隊接力最好玩,如果能再辦運動會,我一定會認真練習,在比賽裡獲得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