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601陳宇祐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不受姐姐干擾、爸爸不會拿走電視遙控器,媽媽不會叫我出去買東西。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喜歡看書,因為我能看我最近很喜歡的武俠小說,神鵰俠侶,內容十分吸引人,激發我的想像力,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金庸的這套武俠小說,我決定要把金庸寫得好看的書全部都讀好並學習每一本書的優點。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喜歡玩平版電腦,我有時候會記得要休息,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忘記要休息,常常在爸爸媽媽回家時被罵或是被唸,我下次如果一個人在家時,一定要記得按時休息,才不會被罵,也能讓爸爸媽媽不為我操心。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喜歡看電視,我通常會看電影節目,如果沒有喜歡電影,我就會把家裡的電腦拿出來連結到電視上看電影,我最喜歡電影版聲之形,我打算多看幾遍,多感受一下這部感人的電影。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用忍受姊姊的欺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