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林沁萱 快樂的一件事

        開學幾星期,因為我很喜歡觀察葉子和花朵,所以我邀請跟我一起去小花園。

        一下課我們就走到小花園,開始觀察小草、小花、落葉……我們撿起地上的落葉,開始觀察。我們觀察了許多植物:有黃澄澄的葉子,有紅通通的花朵,還有綠油油的草,真漂亮!過了一會,我跟說:「現在還有一些時間,我們要不要來玩個遊戲?」說「好啊!現在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快去玩吧!」我們就往操場跑去,我們玩了123木頭人,第一輪是當鬼,但她說完123木頭人,就要上課了,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們一起觀察植物、一起玩遊戲,讓我覺得很開心又很快樂,也有很多收穫。這就是我和好朋友的美好時光,也是快樂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