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張少川 自我介紹

     關於我的名字的由來,嘿嘿你猜,就講給你聽吧! 

    我的名字叫──張少川,首先「少」的由來,爸媽希望我年少有為玉樹臨風再來「川」,爸爸說這個字很講究,第一,媽媽的家鄉在河南省信陽市潢川縣,取其中川字,所以我也是一名混血兒第二,似大川大河,猶如千軍萬馬之勢,大氣,又指川流不息,受到挫折能像河水一樣, 拍打到石頭可以繼續勇往直前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我跟國父同出生地,都在中山 

    說到我的外表……就得從五歲的少川開始講起了那時的少川真可謂是人見人愛,風光無限只因皮膚雪白,竟被人誤以為是女孩,我家還有一本五歲紀念冊,如果有機會我下次就帶給你看

    至於我的個性,我感覺我屬麻雀,先聽完狡辯之後,再反駁也不遲。 

    我愛說從早到晚我的嘴就沒有合上過,除了吃總是不停說,清晨一起來我便會告訴媽媽昨晚夢到了什麼,然後在桌上的報紙表達見解。上午上課時,我最喜歡老師提出問題了,因為這樣我的小嘴才能有用武之地放學回家後,我會在第一時間把今天的大事如實上報民以食為天,吃晚飯時,是我展口才的好機會,一家四「口」僅一「口」語,家一邊吃飯一邊聽我講的新聞,然後添油加醋加上我的想法,媽媽說有了我就不怕不熱鬧了,甚至還怕太熱鬧! 晚餐後我還要再添一筆,一段輕鬆搞笑的笑話或幾個腦筋急轉彎,說來也奇怪,有時候我會連睡覺都在說話。

    有一個深夜媽媽聽到我的房間傳出我的呼喚聲,開門一看,只見正在熟睡的我所以我認為我上輩子一定是屬麻雀的。 

    我喜歡和妹妹一起玩,每天放學回家如果沒事的話我都會和妹妹玩我們自製小遊戲,雖然很幼稚,但我很開心! 

    喜歡烏龜我們家原本有一隻烏龜,是後來放生了,其實在這之前我們也養過兩隻鬥魚可是最後都死了所以就不養動物了。 

    我有一位好朋友但是現在他已經從三玉國小轉到了華興國小是一件非常傷感的事情,不過現代科技發達我可以透過MEET和他打電動。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作業常常不交, 不只是作業很多東西都容易忘,有時候如果我想把一件事做好,只要下定決心了,就可以完成,可最難的就是下定決心。 

    其實我最近有在上數學補習班,一般來的人都是數學不好的,結果我直接以53.6分考上資優班,很奇怪,然後原本數學就不好,來補習,壓力還特別大,剛開始的時候完全跟不上,同學都很厲害,打擊之大,真的可怕,要上補習班的那一天就會超害怕,心裡陰影非常大,都會在家裡待久一點,不過我有一位懂我的老爸,至少對我來說是,他一眼就看出我需要的是辦法而不是道理,爸爸和我說:不懂就來問我,不用管別人。」這句話讓我感輕鬆,鬆了一口氣。他上的是大夜班每天晚上十點起床上午點回家這樣就能多一兩千了,即使放假他還是要陪我和妹妹。 

    爸爸總對我說「當俗辣的時候就好好當俗辣當老大的時候就好好當老大從有印象以來,爸爸常說的這句話令我銘記在心,越長大也越了解其中的道理。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