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徐源山 運動會

    今天星期六,是三玉國小的運動會,天氣晴朗,老師跟我們說:「運動會當天有繞場,有趣味競賽,還有園遊會。」我們全班同學都很開心。

    繞場的時候,我們拿著拉拉棒,到操場表演大會操,我們認真的跳,跳完之後,我們大家大聲的喊口號,最後全班坐在地上看著熱鬧的表演。

    趣味競賽的時候,我們興高采烈的拿著布袋走到操場。比賽一開始我就奮力的跳,我跳到中間時,媽媽必須拿起跳繩跳五下,我才能繼續跳,跳到終點後,老師說:「全部三年級都是第一名。」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園遊會的時候,我玩了抽紅包、打桌球、還有打彈珠,攤位前有很多客人,我覺得很熱鬧。

    運動會結束後,我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也拿到很多玩具,更因為趣味競賽,所以讓我學到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希望下次還能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