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張睿騰 自我介紹

    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張睿騰,大家想知道我的名字有什麼意義嗎?你自己猜吧!好啦!我直接說給你聽:我姓大家都知道,「睿」就是希望我睿智一點,嗯!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騰」就是如鷹展翅上騰。我喜歡我的名字,覺得很好聽。

    對於我的外表,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好看,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我的眼睛笑起來瞇瞇的,頭髮有時亂有時整齊,因為身高比較高,所以別人第一眼看到我都會說一句話:「哇!超高的!」我的個性外向、很活潑,喜歡交朋友。同時我也對許多事物充滿好奇心。我很勇敢,不怕痛、不怕累、不怕被罵也不怕丟臉,唯一害怕的就是當自己做錯事還曝光在大眾面前,超沒面子也超尷尬。

    我最喜歡研究軍事相關的設備,像是戰車、戰機和槍械,可惜沒有一個地方讓我發揮我對軍事的瞭解。至於我不喜歡做的事情,呃……這有一點不好意思說(因為是寫作業)。在學校我最歡的科目是電腦,因為電腦容易上手也很實用,尤其是華碩的電腦,好啦!沒有在業配;我最不喜歡的科目是數學,每次計算時總是考驗我的智力底線,所以我在數學界中的身分是「史詩級學渣」。

    我希望自己在五年級提升數學的能力,尤其是計算的能力;同時,我也希望自己提升跑步的速度,不然體育課的成績真的要完蛋了。最後,大家都覺得我說話太大聲,沒辦法,我的音量每天不斷往上升,說不定一億年後,我說一句話全世界都聽得到,連隔壁家的老土狗都想說:「我叫一聲就已經夠大聲了,想不到還有一個說話超大聲的傢伙在我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