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楊曜丞 自我介紹

    我是剛升上五年級的學生,我的名字是楊曜丞,就讓你猜猜看為什麼我會有這名字呢?「楊」音同「陽」,就是太陽,而「曜」是指像太陽般耀眼,我想自己名字中,不是用「耀」,是「曜」可能因為「楊」是太陽,才會用日部吧!最後是「丞」,期望我像丞相一樣聰明,也與早晨的曙光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叫楊曜丞喔!

    我的膚色是白色,每次曬黑後,過一、二個禮拜就會白回來,可能是遺傳我媽媽,因為她的膚色也是白的。我的眼睛較小,因為我視力不好,加上看到刺眼的陽光,更是睜不開眼睛。我的身高在班上算適中,有一百四十七點三公分,體重是三十三點八。在學校我很外向,但是在何嘉仁安親班總是內向、冷靜,我想以後可以在安親班更外向、活潑!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但是星期六我在MPM數學補習班,每次都要寫兩本作業,讓我很累,我只喜歡學校的數學課。每個星期六晚上五點到七點,我和弟弟會一起去天母運動公園上足球課,一邊吹著清涼的夜風,一邊踢著足球,是令我最開心的事。說完喜歡的事,接著就是說不喜歡的事,我不喜歡上社會課,因為需要背一大堆歷史,讓我都記不得,但希望以後能找到方法記起來。

    四年級時,我就學會了許多球類運動,足球、羽球、手球等,升五年級,我想學扯鈴、蛇板;四年級時我的成績令我滿意,升上五年級我要努力讓成績更好,不會粗心大意,成為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