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翟千翔 三玉萬萬歲

        睽違已久的運動會到囉!

    今年的運動會我之所以會如此心急如焚地等待著,那是歷經五載才來一次的——園遊會。園遊會是一場拍賣大會,也有透過競賽獲得獎品的活動,更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所以我才會那麼期待。比起每年一次的運動會,我更喜歡五年一次的園遊會,這就是令我引頸期盼的原因。

    終於,我們要進場了!

    在人山人海的操場,旗手們發出震耳欲聾的叫聲:「三玉三玉,三人成師,三玉三玉,玉琢成器,三玉三玉,生日快樂——。」話說「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我們就是如此,不只是練習進場,大隊接力也是經過一次次的練習才成功的,每個環節都反反覆覆的練習著才會熟能生巧。

    接下來就是運動會的高潮——大隊接力!剛開始,我們班就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一路獨占鰲頭,輪到我的時候,我不負眾望的順利交棒給下一個人,最後還是由鄭仲昂同學收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過終點線……得到勝利的那一刻,我們的辛苦和努力都有了回報,在大家眼中,這就是最大的鼓勵!

    今年的運動會很特別,除了有園遊會以外,我也了解了團結力量大,凝結大家的向心力,也在園遊會中獲得一些快樂和戰利品,讓我們同心協力再造一勝,同時,不要太自大,因為驕兵必敗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