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翟千翔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翟千翔,如果想了解我,那麼就來閱讀這篇文章吧!

    首先是我的名字,我的名字的由來是爸媽用命理算「名」時發現的名字,「千」指的是許多,「翔」的意思是鵬程萬里,而又與「千祥」同音,於是爸媽便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個吉利的名字。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的外表還有我的個性。我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只要看見爸爸的眼睛便可見一斑,但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我的眼睛比全家都大!我的膚色偏白,頭髮卻烏溜溜的和墨水一樣黑。我的個性捉摸不定,有時內向有時外向,但大部分時我還是隨時保持著謹慎小心,偶爾也會膽小如鼠。

    另外,我的興趣是閱讀,也喜歡打電動,有時也會挑戰一些難如登天的事。由於我喜歡的學科是歷史、地理,但目前尚未有這些科目,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喜歡和它們類似的科目──社會!我討厭的食物則是芋頭,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它粉粉的吧!

    最後,升上了五年級,我希望我的成績可以突飛猛進(其實原本也不差)。與此同時,我也必須改掉我的壞習慣,如:分心、粗心、晚睡、愛玩……但願能交到許多新朋友,我也謝謝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