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馬亦嫺 運動會

         運動會是十一月十八日,那ㄧ天星期六的早上,是晴朗的好日子。在運動會的前幾天,我們預演了好幾次,也有事先試穿服裝。三年級的活動有「袋袋相傳」的趣味競賽,有繞場,還有園遊會。預演前,我很興奮,也很緊張。

    在預演繞場時,我一開始動作有點慢,慢慢練習後,越來越熟悉動作了,我發現只要持續練習,一定可以變得很強。在正式運動會中,我們的表演很精彩,獲得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我們的趣味競賽是「袋袋相傳」,有家長一起共襄盛舉,小朋友跳布袋,爸爸媽媽跳繩,還有一位爸爸在跳繩時,不小心被絆倒了。我跟爸爸媽媽一起跳布袋和跳繩,我覺得很好玩。

    園遊會有很多攤位,我跟爸爸、媽媽、姐姐,還有我一二年級的朋友一起去,我買了海苔口味的薯片,還買了可以吹泡泡的黏膠,我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吹泡泡。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很精彩也很熱鬧,希望下次的運動會也會很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