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趙若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陳姿岑,她是個很熱情的人。只當老師ㄧ說「下課!」,她就會迫不及待的來找我玩。她的臉上有一顆小小的痣,她的眼睛很美麗,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而且她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很漂亮。

    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在三年級一開學的時候認識的。當時黃老師請我們做一個小小的活動,每個人要找九個小朋友完成不同的指定任務,當時姿岑正好就坐在我的旁邊。她看起來很親切,我就主動找他一起完成老師交代的題目。自從那次之後,她不但會教我寫不會的功課,下課還會主動來找我玩,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交到她這個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們去操場玩紅綠燈,我們玩得很起勁,差一點就忘記上課時間。因為在下課時間總是玩得不過癮,所以我還拜託媽媽讓我和姿岑利用假日時間相約去公園一起玩。那天我和她從天亮玩到天黑,直到媽媽說要回家吃晚餐,我才依依不捨地和她道別。

    姿岑的成績很好,課業上有我不會的問題都可以去問他,而且她也都會來幫我耐心的解釋題目。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直在同一個班級學習,也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可以繼續保持友誼,當永遠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